俄亥俄州一只啄木鸟

[非猪/凡希]第十二个夏天 ep.3

五章内结束应该是不可能的了

丁小羊冲啊

========================================

3.

自从上次电影之约之后,两人更加频繁互动了。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

最近张非凡跟丁信希放学之后最喜欢的混迹的就是漫画屋。

各自看喜欢的漫画,偶尔遇到喜欢的剧情还有画面就细细声分享几句。

张非凡知道现在要做好一个游戏,不光要做好游戏配置还有软件,画面、剧情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这也是他与丁信希经常相约漫画屋的原因。

丁信希作为沉迷二次元的小胶羊,说起漫画当然是停不下来。在张非凡眼里,仿佛是一只冲进了草原快乐奔跑的小羊一样。

-呢个剧情好鬼马,次次睇我都笑出声!呢本呢本!男主有超能力!每次睇我都觉得佢好型啊!仲有呢本,虽然剧情少女,但系画风真系好靓。

-有几少女,等我睇睇。

两人坐在漫画屋角落的一个小小的双人沙发上,本来就挨得极近,张非凡猛地凑过去看丁信希手上的漫画,丁信希吓得一个抬头。

非凡学长的呼吸就喷在了希猪的脸上。

四目交接,希猪立马红了脸。

咳咳。

两人不自然地转过头并且试图分开一些距离。

张非凡也知道这个举动对于内向的丁信希来说是有些越界和亲密,于是只好装作重新看漫画去了。

看了好一会儿,张非凡有些肚子饿,正想转头问希猪要不要点杯面吃,却感受到肩膀一沉。

希猪睡着了。

张非凡这才开始打量希猪的小脸。

都是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头圆圆的,小嘴巴也是圆圆的。

在这里亲他一下应该没人会发现。

张非凡都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惊呆了。



阿闵愉快结束与雯女的约会,快乐地打开校园BBS开始网上冲浪。

屏幕上赫然的标题及内容吓得他一口汽水喷到屏幕上。

“春天来了适合转基  非凡学长和希猪BB今天开始是第一天”

里面绘声绘色活灵活现添油加醋地文字描述了非凡学长与希猪BB相知的过程。

部分张非凡的迷妹迷弟不乐意了,说楼主真是造谣全靠一张嘴抱走非凡学长我们不约脑洞请勿上升真人云云。

楼主回复:我当然有雷神之锤。

然后放出了漫画屋那天的图片。

看起来是在漫画屋外面偷拍的,张非凡与丁信希坐在窗台后面小小的沙发上,张非凡侧头看丁信希。

丁信希的下半张脸埋没在张非凡的阴影里。


-希猪,你到底系咪真系同张非凡拍拖啊。定系佢欺凌你啊,你唔敢讲啊,系被佢欺凌既话,唔怕同我讲窝。

丁信希从来没见过阿闵这么严肃的神情。

-无呀。

丁信希无奈地回答阿闵。

-感点解BBS会有感既相?

-大佬,我睡着了我怎么知道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亲没亲我啊。小羊心想。


时回天堂刚面世就小爆了,今晚是张非凡跟他朋友的小型庆祝。

但是张非凡却显得兴致缺缺。

经过这么一役,丁信希开始躲着张非凡走了。

张非凡看着手机的已读不回,陷入沉思。

-喂,张FEVER不如叫埋你绯闻对象小希猪来呀,咪怕丑啦,带比我地睇睇啊嘛,丑妇终须见家翁。

张非凡白了他一眼,没说话。

-有无搞错啊,张非凡还有追不到的人。喂张FEVER我同你打赌呀,如果你追到小希猪,我将时回的所有营运权,都交比你。

张非凡提了提眉毛。

-无论时回天堂的营运权,还有丁信希,都会是我的。

张非凡如是说。



张非凡终于在饭堂成功拦截了丁信希。

严格说来并不是拦截,是瞅准了小羊吃午餐的时机,张非凡一鼓作气长腿一迈,往楼梯口一挡,让小羊无路可走。

可怜的小羊瞪圆了眼睛,疑惑地看向非凡学长。

-今晚补习之后不要走,上来天台稳我。


整个晚习的丁信希显得心神不宁,好不容易结束了晚间补习,从桌肚摸出了背包背上,抓紧了背带一鼓作气地走到校门。

刚出了校门两步,丁信希又停下了脚步。

-希猪你做咩呀我地五系讲好去吃宵夜咩。

-阿闵我突然想起漏左野要翻去拿,你走先。

丁信希抓着背带的手又紧了紧,去就去,谁怕谁啊,大不了拉黑他再也不见。


张非凡早就在天台等着了,见到小羊来了,开心得仿佛身后的狼尾巴都摇了摇,笑的见牙不见眼。

-希猪你来啦。

拉着希猪往地上一坐,神神秘秘地说。

-我有野送比你。你眯埋眼先啦。

丁信希不明所以,但是恶向胆边生(?),我就看看你张非凡耍出什么花样。

于是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他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张非凡轻轻戳了一下他的猪鼻子,说可以睁开眼睛啦。

天台被布置了一圈暖黄色的小灯,打开之后仿佛自带滤镜,整个氛围更暧昧了。

张非凡拿了一个礼物盒子靠近了丁信希,小小声地说你打开睇睇?

丁信希打开一看居然是一个小机器人!

-呐,佢叫FEVER,系我开发既机器人,虽然佢只系一个初代FEVER ROBOT,但系基本问答系可以做到既。

丁信希看着这个小小机器人,满脸不可置信。

-傻猪来既,送比你,点解无反应呢,我将FEVER送比你,你唔中意?

-多.....多谢。我...好中意FEVER。

声音细若蚊呐,但是张非凡还是听到了。

暖黄的灯光,还有刚借FEVER ROBOT表白的张非凡,还有满脸通红的丁信希。

真是美好得在这里打上END完结撒花,都不会有人骂的地步(误)。


张非凡抱着丁信希,丁信希怀里抱着FEVER,正安静地享受一会这个暧昧的时刻。

-谁在那里!!!!放学不回家干什么!!!!!!

糟了是副校长罚地魔,肯定是这个灯光把她给引来了。

张非凡迅速一手把灯光关了,一手把丁信希带到天台那堆常年堆积的杂物背后蹲着。

-奇了怪了,明明看到这里有灯光,怎么上来了鬼影都没一个。

罚地魔嘟嘟囔囔地走了。

杂物跟天台围墙的缝隙非常小,两人根本无法站立,小的丁信希都怕两个人待会会卡到无法出去。所以两个人只能面对面蹲着,为了节省空间,张非凡用手顶住丁信希背后的围墙,形成了壁咚丁信希的状态。

-其实.....漫画屋那天.....我没有趁你训着.......

-嘘!唔好讲野,罚地魔未行远........

两个人就这个状态蹲了一会儿,确定罚地魔走远了不再回来。

可能面对面蹲着也是力气活(手动狗头),躲避罚地魔时的肾上腺分泌,加上刚刚才互相表白,两个人喷对方脸上的气息越来越粗。

不知道过了多久,看着非凡的脸带着越来越沉重的气息凑过来,小胶羊抱着FEVER手紧了又紧,最终他还是闭上了眼睛。

轻轻的,甜甜的,像棉花糖一样。

“哇哇哇!!!恭喜你呀张FEVER果然你做到了!”

天台不知道哪里窜出一群妖魔鬼怪,领头那个还带着摄像机。

看到摄像机,丁信希下意识往张非凡背后躲避。

却只听到那人说,

-呐张Fever 我讲到做到,既然你都追到你希猪BB了,就同我地既打赌一样,我将时回天堂所有的营运权都转给你,以后我只投资,不干涉任何营运。

张非凡带着狡黠的微笑收下了那份营运权转让协议书。


丁信希当时脑子就嗡地一响,不知道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浑浑噩噩地回到家,看到爷爷,眼眶就红了。

-希猪做咩呀。

..........

-好,希猪唔好伤心,爷爷买鸡批比希猪吃。

爷爷安慰地拍着希猪的背。

家是永远温暖的港湾。

也是受伤之后最好的避风港。

TBC.


=========================

恭喜又多了一个工具人 虽然它真的是一个工具人















-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