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一只啄木鸟

[黄围家x宋礼勤]不知所起 ep.5

5.

插曲一下关于小两口的互相称呼问题。

在宋礼勤认识黄围家的时候,就是恭恭敬敬地称呼黄围家“小黄生”。

后来两个人约定结婚之后,宋礼勤在有外人的时候就叫黄围家叫Kyle,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还是叫他小黄生。

毕竟两人独处的时候太多了,尤其是后来搬进去黄围家的家里,鉴于两个人还发生过一夜那样的事情,为了约定的顺利履行,宋礼勤觉得两人私下相处还是要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

有一晚两人在家里讨论了一会儿公事,讨论得差不多了,宋礼勤说了句哦如果无咩事我就翻房了,小黄生。

刚刚还一脸认真严肃的黄围家听了这个称呼却突然乐了。

-你在家里叫我小黄生的样子,特别像古时候听话的丫鬟,就是那种白天给家里做事,晚上要卖参给老爷的那种呢。

宋礼勤无语地想要白眼黄围家,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

黄围家接收到宋礼勤的白眼之后,他笑的更开心了,大手一伸就搂过宋礼勤的肩膀。

-以后在家里也叫我Kyle就可以了。

宋礼勤感受到黄围家的自己肩膀留下的温度。

跟黄围家离婚之后,应该两人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吧。


 


黄围家在送BELLE回家之后,翻查手机,居然发现自己的有十几通来自宋礼勤的未接电话。

回了家貌似不经意地问起宋礼勤,宋礼勤刚洗完头,边擦头发边回答哦没什么就是那时候送以爱小姐回家,我们两个人在车上单独相处不是那么好的,所以就一路打电话比你。

沉默半晌,黄围家摁住了宋礼勤擦头的手。

-你这样擦不干的,我来帮你吧。

黄围家甚至还拿出了风筒,突然风筒吹风的声音就充斥了整个客厅。

吹得差不多了,黄围家关掉了风筒,又恢复了安静。

-其实,也可以把他们当做家人的。不用忌讳这么多。

黄围家拿着风筒回房,轻轻地放下了这几句话。

 

把黄家人当家人,但是黄围家又不可能成为宋礼勤的家人。

这就是个矛盾的命题啊。

宋礼勤撇撇嘴,准备也回房了。

-Ken,帮我查查我名下的资产的情况,看看有哪些可以随时动用,有哪些需要时间处理。Belle……许家出现一些情况,可能需要我动用我名下的资产去帮助下。必要的时候……出售一部分我手上的股权也不是不可以。

-知道了。

宋礼勤话音刚落,黄围家的关门声紧跟而至。

原来做这么多,是要工具人加班的节奏啊。

宋礼勤叹了口气。

于是第二天晚上,宋礼勤的汇报内容当然是围绕黄围家上述的问题展开。

听完了宋礼勤的汇报,黄围家皱了皱眉。

-你非常清晰地告诉了我名下有哪些资产以及他们的可动、不可动情况,但是你没有告诉我具体的处理方案,KEN,我想要的是这个。

黄围家黑色的眸子把宋礼勤看了进去。

-我…..不建议你把名下财产、股权作为这项投资。因为许家……现在情况作为投资对象不太理想。

黄围家闭眼在沙发上想了会儿,似乎下定了决定开口了。

-我作为黄家的长子嫡孙,我对我自己名下的所有财产、股权,是有绝对的处分权的。我铁了心要救许家的话,就算正爸都不能拦住我。

宋礼勤自然是听懂了黄围家的弦外之音。

他黄围家才是黄家的人,宋礼勤无权干预他做的任何决定。

他只需要乖乖执行黄围家的一切决定,无论对错,他也无权过问。

-好。那我做一个详细的计划书出来,给你看看。

 

 

 

 

正爸却突然让黄围家回家吃饭。

黄围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回了家却只看到正爸一个人吃韩国拉面,因为太辣,甚至留下了“热泪”。

黄围家急忙去冰箱拿牛奶给自家老爸。

被辣得够呛的正爸手忙脚乱地喝下牛奶,过了好一会儿才平服了那股辣意。

-怎么样?

-这个太辣了,正爸,我顶五顺,唔好预我了。

-不是说这个拉面,我说的是你跟小宋的新婚生活了。

-哦…..就那样吧。

普通人提起自己的新婚,都是充满笑意的。但是自家儿子,提起自己的新婚,也是过分的轻描淡写了。

-其实呢,而家睇到你同阿BELLE都各自有自己家庭了,我仲系几安慰既。

-当初阿表结婚那会儿你整个人要死不活的,直到有一天你回来说要跟小宋结婚了。其实我同你正妈都以为你已经放下了。

-其实我同你正妈都非常感谢小宋出现。当时小宋第一次来我们家那次,我让你去拿车,单独留下了小宋,你还记得不?其实当时我跟你正妈就问了小宋两个问题,点解要同围家结婚呢?系咪已经想好左了?

-当时小宋就回答了一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跟黄围家走到最后,但是我一定会成为黄围家最强的武器和遁甲。

-于是我们就决定,同意你们这头婚事了。

-其实做父母,都系希望自己仔女开心快乐je,围家,唔好因为自己既过去绑住自己未来。每个人既路,都系自己选择好既。许家……当初许旺既时候,我地黄家自问能够做既,已经足够了。

-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责任,要为自己作出的每一个选择去负责。

-黄家是这样的,许家也是这样的。你也是,啊BELLE也是。




TBC









=========================

天气预报说会连续下刀子 手动狗头


 

 

 

 

 

 

 

 

 

 

 

 

 

 

 

 

 

 

 

 

 

 

 

 

 

 

 

 

 

 

 

 

 

 


评论(8)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